星泊鸭🦆

我会在大雨中慢慢腐烂。

(俞光)迷途 08

微笑抑郁症俞亮x失忆时光  25岁 


双子星设定


双向救赎  


ooc有



  时光独自一人站在一片星空之下,他的周围是漫无边际的黑暗。


  这是哪,他应该做些什么?时光不安地舔了舔嘴唇,尝试着喊道:“俞亮?——”


  “洪河!——”


  “阿朗!——”


  声音随着震动越传越远,却始终没有人给他一个回复。


  “这到底是什么地方?”时光颇为郁闷地垂下脑袋。


  就在这时,他头顶的星空大亮,逐渐将整个空间照亮上色。时光低头一看,他站在一艘小船上,周围是广阔无垠的大海, 两个背影眼熟的年轻人正坐在船头海钓。


  时光看着距离船边及近的平静海面深深皱眉,不知道为什么他感到了阵阵心慌,他咽了咽喉咙谨慎的往船中间走了两步。


  视线重新回到那两个背影。


  时光犹豫了一会儿,抬腿往两人的方向走去想问问现在是个什么情况。他凑到两人的面前,刚准备开口便瞪大了眼睛,微张的嘴倒吸进一口凉气,惊诧地发现正在海钓的两人就是他和俞亮!


  “怎么回事!”


  奇怪的是,尽管时光就站在二人身侧,他们也好像没有发现时光一样。时光伸出手尝试着去触碰[时光]的手臂,却惊恐地发现自己的手指穿透了对方的身体!


  这时候[时光]和[俞亮]开始说话了。


  “今天天气不错啊!”[时光]将手搭在额前,眯着眼睛看向波光粼粼的海面。


  [俞亮]一手握着根鱼竿,一手拿着瓶防晒霜往[时光]那边递,“该补防晒了。”


  [时光]笑眯眯地接过防晒霜,凑到[俞亮]身边紧紧地挨着他,“小俞老师真贴心啊~奖励小俞老师一个亲亲!”


  “时光。”突然被亲了一口的[俞亮]眼神颇为无奈地看向[时光],“想要我帮你涂可以直接说。” 


  [时光]从[俞亮]手中接过鱼竿,一边享受着小俞老师的亲自服务,一边嚷嚷着:“今天就让我时长老告诉你什么叫做海钓之王!” 


  [俞亮]挑了挑眉头,将防晒霜放好后从身侧抽出另一根鱼竿,慢条斯理地挂上新的鱼饵:“比比?”


  “比就比,”[时光]的眼珠子灵动的转了一圈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鬼主意:“比赛得有赌约吧?”


  “你想赌什么?”


  [时光]狡黠一笑:“我赢了我今晚在上,怎么样?”


  [俞亮]没想到对方会拿这个做赌注,一瞬间愣住了。但很快他便点头同意,擦着鱼竿缓声道:“可以。”


  “诶?真的同意了?”[时光]也没想到[俞亮]答应的这么快,显得颇为惊讶。


  [俞亮]点点头,黑亮的双眸状似无辜地看向对方:“如果我赢了,今晚可以穿那件衣服和我下棋吗?”


  [时光]好像想到了什么,脸腾的一下红了,小声道:“可以。”


  


  站在二人身前的时光一脸麻木,这两个人在他面前讨论的都是什么虎狼之词啊?!


  时光现在也不着急了。他看出来了,这应该是他的回忆,也就是说面前这两个人的对话是曾经真实发生过的。


  “哈……”时光抬手捂住自己的双目,虽说已经知道他们两个已经结婚三年了,但真的看到了他和俞亮相处的模式果然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吧。


  当时光将手放下的时候,他的眼眸猛地一缩,他敏锐地发现周围的天色变暗了。时光仿佛想到了什么,他猛地抬头看向二人缩在的位置。


  [时光]手里捧着条大鱼,他熟练地把鱼扔在船板上拍晕,然后得意地朝俞亮挑了下眉头:“怎么样,这条鱼?嘿,肯定是海中一霸!”


  [俞亮]笑着看着[时光],突然眼神一凝,严肃地看向[时光]的身后:“不好,天气要变,我们赶紧回去。”


  只是海上的气候总是变化无常,瞬息万变。当二人发现天气开始逐渐异常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


  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,二人乘坐的海钓船是那么的渺小。


  “小心——!”时光看着二人身后席卷而来的浪头,不由地喊出声。


  “时光——!!!”[俞亮]睚眦欲裂地奋力往前一扑,却仍旧没抓住[时光],眼睁睁地看着[时光]被海浪卷走。


  时光看着这一幕,只觉得像是喝了一大口没有糖的柠檬汽水,心头涌出阵阵酸楚。


  


  整个空间突然暗淡了下来。


  脚下结实的船面突然消失不见。


  时光一脸惊恐地发现自己在向下沉。他想要张口呼救,却发现自己在一片海水之中,汹涌的波涛卷着他在海里浮沉,刚张开嘴海水便迫不及待地涌了进来。


  一旦知道了自己在水里,窒息地感觉便不断涌了上来。


  难受,好难受……!


  时光痛苦地掐住自己的脖子,不断摇头。


  


  ……小俞老师,你在哪里,快点变身格林童话里的王子来救我吧。


      时光无力地放下手臂,合上双眼无力地随着波涛浮沉。


  

 

不错,今天做到了3000+

惯例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~

大家可以猜猜后面的剧情走向哦嘿嘿 

评论(14)

热度(4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