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泊鸭🦆

我会在大雨中慢慢腐烂。

(俞光)迷途 10

微笑抑郁症俞亮x失忆时光  25岁 


双子星设定


双向救赎  短小且狗血


ooc有 





  灼热的呼吸已经扑在了他的面颊上,暖蜜色眼瞳望着他。视线中对方笑意盈盈地勾起了嘴角,他才如梦初醒。

  “时光,别闹。”俞亮抱着眼前人柔软的腰身,视线却从对方的脸上划开。

  时光很失望地叹了口气,他从俞亮的怀里钻出来气呼呼地盘腿坐在床上,抬头看向正在铺被子的俞亮,不满地伸出手指戳了戳对方的胸口:“你咋回事啊?你是不是不行?!”

  俞亮的手一顿,眼神顿时危险了起来,他一字一顿地问:“你说——谁不行?”

  

  一顿这样那样之后。

  “我行不行?”俞亮单手撑着脑袋侧身看向时光。

  时光的脸上布满潮红,他眼尾泛红喘着粗气说道:“行……小俞老师太行了!”

  俞亮这才满意地点点头,“抱你去洗澡?”

  时光摆摆手,“豁,我歇会儿自己去。”他砸吧几下嘴,感觉终于回过味来了:“这么久不见,俞亮你宝刀未老啊?”

  “……”俞亮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一瞬,他漆黑的眼眸一眨不眨地看向时光:“是吗?”

  时光两臂枕放在脑后,突然冷不丁地冒出一句:“诶,俞亮。你想不想知道那几个月我是怎么过的?”

  甚至不需要时光说明是哪几个月,俞亮便已经知晓。他勉强维持住脸上的表情,喉咙仿佛被哽住了一般发不出声音。他张了张嘴,半晌才发出一个音节:“想。”

  时光是怎么度过那个时期的呢?关于这个问题,俞亮其实私底下想过很多次。而想象中时光可能会遭遇的一切的源头,都是因为自己没有保护好时光。

  

  “那天我被浪卷下了船,‘啪’的一下掉到海里呛了好几口水。我想把头伸出海面,但是当时的情况不太允许。当时我就在想,还好俞亮没有掉下来,不然这个跟我半斤八两的旱鸭子指不定要怎么样呢。

  “然后我想起你给我随身带着的气球灯,还好这玩意没有漂走。唉,得亏了小俞老师平时教育的好,时长老我当时都意识模糊了还能想到这。靠着这玩意我终于飘上海面了,虽然还是时不时被灌口水,但我真的满足了……

  “等好不容易快到岸边的时候,诶我真的无语好叭。啪的一下给我撞石头上了,痛死我了。你说说,俞亮你说说,这是不是忒倒霉了!都快到岸上了被撞晕了,忒无语!

  “再醒过来就是在曼谷一家医院里了。可能是有小俞老师保佑吧,嘿嘿。除了失忆之外,也就手臂骨折严重点,其他都是擦伤。那时候啥都记不得,我叫什么名字,家住哪里,啥都不记得了。不过还好那边有电视有电脑,总还能看到点围棋的消息。倒是也想起来点什么,这才伤好了溜回来了。”

  时光略带抱怨地轻轻锤了一下俞亮的手臂:“你说说你,我失忆的那段时间居然一点你的消息都没看到,你是不是故意不想让我想起你?”

  俞亮闻言焦急地伸手抓住时光的手:“不是!我……我只是……”

  我只是太害怕了。这个旅游计划的制定人是我,我害怕你真的因此消失不见,害怕真的是我害你命丧黄泉。

  俞亮垂下眼帘,纤长细密的睫毛遮盖住眼下的皮肤落下一片阴影,不再执着于之前的话语,只是低声说道:“时光,你没事真是太好了。”

  时光翻过身看向俞亮,“小爷我能有什么事?”他反手紧紧握住俞亮的手并带到自己的胸口。

  “咚—咚——”俞亮的手紧紧贴着时光的胸口处,他可以清晰地感受到隐藏在血肉之下的那颗心脏,此时正在有力地跳动着,正清楚有力地告诉他时光还活着。他抿起唇,伸出另一只手臂紧紧地将时光拥入怀中,毛绒绒地脑袋埋首在对方的肩颈处。

  半晌,时光才听到一声又低又哑的话语:“时光,还好我没有害死你。”

  

  

我发现上传的电脑和手机不同,格式也会不一样……

等我有空的时候会同意整理格式的呜呜呜

今天撒的狗血有点忒多了 小光一如既往直击要害_(:3_

惯例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_(;3_要记得评论哦 

评论哦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